close

 

 

O型射手座,熱情,不定,愛好自由?

這是我嗎? 我不這麼覺得。

不認識的人對我第一眼印象通常覺得我是一個文靜的、冷冷的、酷酷的、不愛笑、臭臉...諸如此類的形容詞。

我只能說我才不是,但外在的鐵證如山,無法辯解。

大多數的人也許只是為了找個話題聊,但我總是說,抱歉,我對星座、血型都沒研究。

談話到這裡,有些尷尬了。

然後我再補個幾槍,誰不愛自由? 誰喜歡被束縛?

那臉長這樣我也沒辦法,如果可以,誰不想當陽光甜姐兒?

其實我很沒耐心,不喜歡太規矩,文靜這種形容詞一點也不適合我…

好吧,太認真就輸了,所以註定我沒朋友。

我說我不想被認為是一個愛抱怨或只會抱怨的人。

但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?

你好,我O型射手座。

謝謝,很高興認識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靈 書寫 寫作 自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生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